想做的事情有很多

可恨

时隔两年 深夜闲来无事 重新把lofter下载回来

回顾曾经稚嫩的文笔 各种唏嘘不已的情感 

真是年少无知 又 炙热可爱

再回首消失的两载时光 

不仅停滞不前 甚至步步倒退 怀古伤今

一篇文案要费上好几时辰才粘贴拼凑出来

一段感情要兜兜转转好几年才后知后觉不适合

一份工作要跌打滚爬好几次才意识到社会险恶

....

没有努力 没有决心 没有坚强 没有成长

自私 无知 冷漠 自我  颓废 

真 可恨又可悲

口口声声的未来迷茫 不过是自我逃避的借口

握不住现在 舍不得过去 

时刻质疑自我 抓着痛恨点不松手

软弱无能 处处担惊受怕的样子很糗

...

去年的我 是这样 

今年的我 是这样

明年呢

后年呢

告诫自己 决定权在自己

别让时间做决定

评论

© 裙子很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